|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乡村旅游还需特色产业链
money.fjnet.cn 2014-02-12 08:2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闽台旅游业界近日齐聚福州共商闽台乡村旅游发展大计。

与会专家表示,福建的乡村旅游仍存在着产业链短、消费项目局限、游客住不下来等现状,很多的乡村游仅停留在采摘环节,缺乏系列产品的开发。今后福建乡村游开发应凸显主题,做出产业链。而台湾不少乡村景区在主题游方面做得很成功,如台湾苗栗县大湖酒庄,做足草莓“文章”,游客在这里可以深度体验草莓种植、草莓酒生产,品尝购买草莓酒,开发出风情一条街和草莓酒庄,每年吸引游客150多万人。福建乡村游景区也可根据自身优势,打造自己的特色产业链。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