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电子银行开门红活动
money.fjnet.cn 2014-02-10 11:3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一、

中银掌上行,天天赢豪礼

1月-10月,每日使用中行手机银行“中银掌上行”进行1笔活动有效交易(单笔交易金额满30元人民币,不含查询、关联账户转账和电子支付交易)的个人客户,即可获得当日抽奖机会,赢取当日大奖iPad air(16G)1台。每季度使用“中银掌上行”手机银行进行1笔活动有效交易,还有机会赢取季度豪礼,每期有10名幸运客户可获赠价值约5000元人民币的投资金条。详情登录www.boc.cn或致电95566。

活动二、

中行电子银行,转账大优惠

全年通过中行手机银行“中银掌上行”进行中行内跨省转账和跨行汇款,手续费全免。

1月-3月,个人网银理财版客户进行中行内跨省转账、跨行汇款及跨境汇款均8折优惠(人民币借记卡与准贷记卡间转账免费、准贷记卡间转账免费、密码汇款免费);个人网银贵宾版客户进行中行内跨省转账和跨行汇款均免费、跨境汇款8折优惠。详情登录www.boc.cn或致电95566。

活动三、

用中行网银,天天赢豪礼

1月-10月,每日使用中行网银进行1笔活动有效交易(单交易笔金额满30元人民币,不含查询、关联账户转账和电子支付交易)的个人客户,即可获得当日抽奖机会,赢取当日大奖iPad air(16G)1台。每季度使用中行网银进行1笔活动有效交易,还有机会赢取季度豪礼,每期有10名幸运客户可获赠价值约5000元人民币的投资金条。详情登录www.boc.cn或致电95566。

活动四、

礼上网来,保你精彩

1月-3月,每日使用中行网银成功投保1笔中银保险产品的个人客户(当日撤单的交易除外),单笔保费超过60元(含60元)的客户,可获得当日抽奖机会1次,有机会赢取当天大奖iPad mini (16G)1台。同时,每日上午10:00起完成上述交易的前50名客户,可获得当天纪念奖50元手机话费一份,交易顺序以中银保险系统记录为准。详情登录www.boc.cn或致电95566。

活动五、

加盟中行手机取款,好礼源源不断

1月-10月,首次签约成为中行手机取款服务的代理点,自签约日起至次月末,至少为5个不同客户提供了取款服务,即可获赠时尚智能手机一部。代理点每个月及整个活动期间取款交易客户数达一定条件还可获赠话费奖励或价值5000元人民币左右的大奖奖励。礼品先到先得,赠完即止。赶紧加盟中行手机取款代理点吧!详情登录www.boc.cn或致电95566。

活动六、

开通中行个人电子银行,认证工具享优惠

全年新开通中行网银/手机银行的贵宾版客户可享受中银e令(动态口令牌)和中银e盾(USBKey数字证书)全免费优惠;全年新开通中行网银/手机银行的理财版客户申请中银e盾(USBKey数字证书)享工本费20元优惠;全年新开通中行网银/手机银行的理财版客户申请中银e令(动态口令牌)时暂不收取工本费,若自开户日起90日内完成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任意1笔交易即可免收20元工本费。详情登录www.boc.cn或致电95566。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