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4G资费高遭当当网CEO吐槽
money.fjnet.cn 2014-02-08 10:54:0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年前年后,不少网友围绕着4g网络的各种段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也不乏“4g网络速度快得让你的资产回到十年前,网络差得让你置身十年前”之说,4g资费高遭吐槽。先进的4g网络如何实现“叫好又叫座”? 对于4g资费高遭吐槽有业内人士建议,4g价格应继续有序下调。若价格真下调,你会对其感兴趣吗?

  “忘了关4G,一觉醒来你的房子就归移动了”……这是当当网CEO李国庆前几天发出的微博段子,被网友们大量转载点赞。调侃之余,却也凸显了人们对于4G网络资费的不适应和担忧。资费高、覆盖不好、终端设备少、耗电严重、通话有延迟,可以说是叫好不叫座,让4G网络普及遭遇了拦路虎,不少用户依旧对4G网络持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