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2014年基民投资行为调查问卷
money.fjnet.cn 2014-01-23 10:04:11   来源:金融界基金    我来说两句

基金行业2013年年终数据出炉,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以年回报80.38%的成绩交卷,中邮基金时隔六年后再坐头把交椅。无论是权益类的股票型、混合型基金,还是固定收益类的债券型、货币型基金,排名前十位的与最后十位的回报差距非常明显,以股基为例,第一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总回报为80.38%,最后一位的易方达资源行业股票,却是-28.73%.。

2014年市场将是何种走势?您有什么样的看法?您会走怎样的投资策略?金融界基金邀请您参与我们2014年基民投资行为调查问卷,通过您的参与我们将得出投资者的行为喜好,以便在2014年为您提供更好、更专业的资讯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