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郎咸平:白银比黄金更适合投资
money.fjnet.cn 2014-01-17 13:4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月同辉贵金属集团携手郎咸平—解析2014投资热点

19,海西商品交易所携手日月同辉首届贵金属高峰论坛在福州大戏院隆重召开。福建省工商局、福建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建设银行福州市城东支行、日月同辉贵金属集团、弘祥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论坛。日月同辉贵金属集团特别邀约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为广大投资者指明“2014 你的钱应该投向哪里”。

本次高峰论坛上,福建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立伟、海西商品交易所执行总裁孙靖先生、建设银行福州市城东支行杨达远先生及日月同辉贵金属集团董事长刘晓明先生分别致辞。其中刘晓明先生指出,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机制,及现货白银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将迎来“洼地效应”,并致力于引导投资者的思维模式。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