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州“虾米”也要试水生鲜电商
money.fjnet.cn 2014-01-16 09:1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生鲜电商眼下正成为电商战场拼杀的一块新“蓝海”。而福州本土的一些“个体户”也陆续通过微信、淘宝等工具介入生鲜领域,有的已经积累起了数百位稳定订户。

记者了解到,永辉超市此前曾在其官网推出美食生鲜馆“半边天”,布局生鲜电商。永辉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福州三环以内,会员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订和配送。此番推出的永辉微店,生鲜也占了较大比重。

相比之下,由顺丰速运打造的顺风优选,虽然品类更全,但生鲜配送城市,福州并不在其中。互联网新贵苏宁云商日前也上线智利生鲜频道,生鲜可配送至福州。

在各大佬将触角伸至全国时,一些福州本土的“小虾米”也正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涉足生鲜电商一年多的孙毅认为,受仓储、冷链、物流等限制,电商大佬们并不是无所不能。“他们手伸不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机会。”这位福州的80后自己注册了微信公号,目前已为约500个家庭提供生鲜快递服务。

事实上,瞄上这块“蛋糕”的并不在少数,福州一些IT企业的员工也准备介入这一领域,甚至有人专门辞职,把生鲜电商当主业来做。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