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建行两年为闽累计提供各类资金超5700亿
money.fjnet.cn 2014-01-13 09: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建行福建省分行存贷款总量突破6000亿元,连续第十年领跑同业

2012年,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两年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围绕服务我省“生态美”与“百姓富”,在争取增加信贷规模的同时,通过积极对接海外融资、利用理财产品募集资金提供融资、组建内部贷款银团,以及借助债务融资工具融资、服务优质企业IPO募资和积极开展私募基金业务等,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支持我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两年来,累计提供各类资金超过5700亿元。连续两年全面实现战略合作协议中“在福建的贷款增速高于全国建行的平均水平,贷款余额继续领先其他金融机构”的承诺。

两年来,建行大力服务我省四化同步、三群联动、三维对接,积极支持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在已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还意向承诺贷款740亿元。积极探索服务城镇化的模式,大力服务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支持经济转型升级。高度关注民生金融需求,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三农”和提升百姓幸福指数方面积极作为。去年,小微企业贷款新增近百亿,增幅高出各项贷款6.3个百分点。建行还充分利用“善融商务”电商平台,服务闽货“走出去”、“打品牌”,已有近1.2万家闽企入驻该平台,去年交易额达33亿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