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返乡情义切 舒心惠到家”2014年优惠活动
money.fjnet.cn 2014-01-13 15:5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

新春将至暖流涌,倾力倾情惠民生。2014年1月10日至3月31日,中国银行推出返乡资金大优惠活动,让归家情切的外出务工人员舒心到家。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0日至2014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

外出务工人员(家乡在县及县以下地区)

活动内容

长城福农优惠:活动期间,外出务工客户的结算手续费在ATM渠道(凭长城福农卡)和柜台均有优惠。

(1)ATM渠道优惠(针对中行长城福农卡):活动期间,①任意中行借记卡通过中行ATM渠道向中行长城福农卡异地转账手续费全免;②通过中行ATM渠道向中行长城福农卡异地现金存款手续费全免;③中行长城福农卡在中行ATM渠道异地取现每月免前2次手续费;④中行长城福农卡在中行ATM渠道进行行内异地转账手续费为“万分之2.75,最低1元,最高5元”(原价基础上5折)。

(2)柜台优惠(针对中行长城福农卡以及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中国银行柜台办理以中行长城福农卡(卡号前六位为621569)为汇入汇出介质的行内异地汇款或向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汇款,即享手续费优惠。具体标准为汇款金额在1万元(含)以下,手续费为3元;汇款金额在1万元(不含)以上,手续费为6元。

异地取现免费:活动期间,客户在指定县及县以下地区中国银行网点柜台持任意中国银行借记卡办理异地取现,同时开立定期存单或借记卡/存折(具体活动细则,请询取现网点),即享受异地取现手续费全免优惠。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垂询95566。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