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新门街支行率先开办人保财险PICC闽通卡
money.fjnet.cn 2014-01-10 17:3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工商银行泉州新门街支行采取积极上门营销的举措,已办理PICC闽通牡丹卡85张,这是一张体验会员服务的介质,为今后推动PICC闽通牡丹卡在购车车主中的发卡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注重上下联动营销。支行与市分行多次联合上门与人保财险领导、部门、客户经理宣讲产品的优势,全面提升服务内涵,诸如PICC闽通卡使客户无须安装ETC电子设备,又能享受福建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客户购车、买车位等消费分期,可享有最长三年、最优惠手续费率优惠。

二是及时部署业务营销。支行客户经理上门与人保财险人员取得联系,进行产品宣传,制作宣传折页等材料,及时落实相关业务处理。

三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培训主要从PICC闽通牡丹卡的产品介绍、产品功能、发卡对象、发卡流程、授信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通过培训,让员工对此卡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熟悉办卡业务流程,为去年12月份和今年年初的发卡工作做好准备。

四是积极跟踪业务进展。通过预审批业务流程后,客户经理及时上门指导,同时进行现场宣传,现场受理,使PICC闽通牡丹卡的申请流程便捷方便,该卡业务得到进一步推广。

五是嫁接各项个金业务。支行将提供一条龙服务,推介个人电子银行业务、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产品。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