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绿地集团携手中信银行为中小企业打造融资平台
money.fjnet.cn 2014-01-10 17:0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绿地集团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办“绿动成长?产业创智——绿地?产业发展中心揭幕盛典,绿地集团宣布中小企业产业扶持计划正式启动。据悉,中小企业发展与扶持中心已于2013年12月28日正式落座于绿地房山启航国际三期售楼处,并且绿地集团与小微代表企业正式签署扶持计划,将计划推入正轨。

绿地集团在中小企业扶持计划中,携手中信银行,打造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平台。

中信银行将为通过绿地集团智慧服务平台与该行开展合作的中小企业客户搭建专业服务社区,为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及产品支持,中信银行通过中小企业商务交易、现金增值、便捷融资、供应链金融等四大领域,是让中小企业资金看得见、控得牢、引得进、用得活,实现全方位资金管理能力提升的全能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在为中小企业主提供基础的银行结算 业务、网络银行业务的基础上,针对中小企业主融资难的问题,推出专为绿地智慧社区提供的中小企业成长伴侣。三大系列产品呈现递进和升级的关系,密切匹配行业、发展周期和现金流特点,为小企业发展壮大全程提供三项主要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