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多只基金参与宏发股份定增 账面浮盈超20%
money.fjnet.cn 2014-01-10 09:10:52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多家基金公司公告旗下公募基金参与了宏发股份(行情,问诊)非公开发行,其中招商基金旗下招商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和招商安泰平衡基金分别获配150万股和20万股,南方基金旗下南方绩优成长基金获配700万股,动用资金超过1亿元。兴业全球基金旗下兴全绿色投资股票基金获配100万股。

宏发股份本周二公布的非公开发行结果则显示,在参与该股认购的9家机构中,基金公司占据了四席,其中包括南方基金、招商基金、兴业全球基金和华安基金。这些公司除出动公募基金参与外,还有专户产品等非公募组合参与。

截至昨日,宏发股份收盘价为18.13元,参与定增的基金账面浮盈超过20%。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