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我省发放首张海洋专属银行卡
money.fjnet.cn 2014-01-09 08:39: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日,我省第一张具有行业特色的海洋银行卡,向海洋渔业行业的小微企业主、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其员工等发放。该银行卡由民生银行推出,具有存款、贷款、投资、消费、理财等金融服务功能,最高授信额度为50万元。

去年6月,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将在3年内为福建海洋等特色优势产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500亿元的授信支持。为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支持福建海洋渔业发展,民生银行将力争在3年时间内发行5万张海洋卡,向从事海洋渔业行业生产经营的小微企业、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小微贷款30亿元。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