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耶伦获参议院投票通过 美联储历史首位女主席诞生
money.fjnet.cn 2014-01-07 11:00:09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参议院以56-26票的投票结果通过耶伦(Janet Yellen)出任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提名,她将成为全球金融史上权力最大的女性。

她将会替代现任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伯南克的任期将在1月31日结束。

耶伦就任后的首次政策会议将于3月1日召开。此前,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已于12月18日结束的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将每个月大规模量化宽松(QE)政策缩减100亿美元至750亿美元,但暗示维持0-0.25%基准利率的时间可能会超乎先前预期——无论失业率是否降至6.5%下方,只要通胀率低于通胀目标,就会维持该利率政策。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