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基金业协会新成立三委员会
money.fjnet.cn 2014-01-03 09:09:35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细化对行业的规范,昨日基金业协会发布消息,基金业协会最新成立了三个委员会,分别是产品与销售委员会、托管与运营委员会以及人力资源与培训委员会。

据了解,产品与销售委员会成立的主要意图是,为了加强基金产品创新与销售业务研究、完善基金产品与销售业务自律管理、有效促进基金行业健康发展等相关问题的监管与辅助。产品与销售委员会成立会议上提出,为了持续有效地开展工作,产品与销售委员会下设4个工作小组,分别是创新产品组、互联网金融组、机构与养老金业务组、零售业务组。每个小组负责人将牵头研究相关领域的重点问题并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