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建行三明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残疾老人笑颜开
money.fjnet.cn 2014-01-02 14: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家住梅列区列东街道的重度残疾人老张,接到了三明市建设银行徐碧支行打来的电话,说是上门来帮他办理特殊业务。这让老张感到很高兴,没想到银行这么快就上门服务了。

原来,老张因为双腿残疾无法走路,就叫家人到附近的建设银行代办网上银行,为以后缴交各种费用提供方便。可是,当他的妻子到银行问后得知,办电子业务必须要本人来办。无奈,老张准备放弃。这时候,银行的负责人了解到老张的特殊情况后,便留下他的电话号码,说是可以抽空上门帮助老张开通此项业务。第二天,建设银行徐碧支行的副行长郭皓莹亲自带领柜员俞玫利用班后时间一起来到残疾人老张家,很快帮他开通了网上银行这项业务,还耐心地教他如何上网操作,建设银行徐碧支行人性化的服务,让老张很受感动。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