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台湾跨年夜带动50亿商机
money.fjnet.cn 2014-01-02 08:4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跨年夜至少带动50亿元新台币的商机,尤其是101大楼台北市跨年晚会。

台北101大楼这次焰火跨年活动,以金、紫色为主调璀璨登场,秒数放满218秒,共吸引约116万民众现场观看。周边超商重点门市单店的跨年业绩可上看百万元,估计一整晚超商业绩较一般假日成长至少三至五成,部分人气餐饮甚至翻倍成长。某便利商店在101大楼周边的20家连锁店铺增派超过100人,将商品拉出店外,在户外搭摊位应付人潮,还有商家还拆掉大门接待前来参与跨年客人。

不过,据了解,台北101焰火秀达到高潮时,因焰火碎屑散落在民众所在区域,现场有20人眼睛被飞溅的焰火屑所伤,所幸以生理盐水冲洗后已无碍。在美丽华焰火秀现场,也有1名12岁女童遭碎屑溅伤眼睛,送往医院,冲洗过后也无大碍。

云林剑湖山 焰火长达610秒全台之最

1月1日0时,云林剑湖山主题乐园打造出全台最浪漫摩天轮焰火秀,长达610秒,全台之最。七彩缤纷焰火冲上天际,摩天轮秀出爱的图形,呈现摩天轮向擎天飞梭示爱的画面。擎天飞梭在65米高空以焰火呼应,打造八波段主题、百样花式焰火变化,半环山七彩焰火;再搭配爱心、玫瑰、水母与海星等造型焰火,仿佛观赏一场浪漫电影。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