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闽出台民航延伸服务收费标准 打包费最高13元
money.fjnet.cn 2013-12-27 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我省出台《福建省物价局关于重新公布我省民航延伸服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通知自2014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2年。

记者注意到,行李打包费的收费标准规定,货物、行李规格有差异的,折算为长宽高之和后计费,即长宽高之和小于1.15米的,每件最高为5元;长宽高之和大于1.15米小于1.50米的,每件最高为7元;长宽高之和大于1.50米小于2.20米的,每件最高为10元;长宽高之和大于2.20米的,每件最高为13元。

而行李保管费,70×50×30(厘米)及以下,每件最高收5元,70×50×30(厘米)以上,最高每件10元。另24小时为一天,不足24小时的按24小时计,超过24小时按2天计,以此类推。

对此,省物价局有关人士介绍称,民航延伸服务收费属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同时,还明确通知中收费标准为最高收费标准,允许各机场经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超过本通知规定收费标准的前提下,可自行确定具体收费标准。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