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冠城大通10亿卖北京在建房
money.fjnet.cn 2013-12-26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冠城大通称,其子公司签10.7亿商品房预售合同,将北京在建的59套房屋出售给北京世纪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9套房屋套内建筑面积1.81万平方米。此前,冠城大通16亿元认购富滇银行。冠城大通表示,公司拟通过投资入股银行,积极尝试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产业结构风险。

根据合同约定,冠城新泰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新区C区西部组团(C02地块)办公及商业楼共计59套房屋合计作价10.69亿元出售给世纪恒丰。如按平均计算,59套房屋每套价约为1694万元。合同标的楼栋暂定名为冠捷大厦,目前为在建状态,已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预售。冠捷大厦占地面积1.1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41万平方米,其中可售面积为5.51万平方米。

在北京楼市调控加码时出售北京在建物业,冠城大通此举给市场颇多联想,难道是认为北京房价处于高位?昨日上午,记者致电冠城大通,其证券部工作人员解释称,外界不要给予过多解读,作为房地产企业,适时出售属于正常行为。

记者发现,在本月20日,冠城大通曾花4.3亿竞得福州市商业用地,该地块面积近105.5亩。

此前在12月9日,冠城大通曾公告称,该公司拟投资不超过16亿元认购富滇银行增资扩股股份,认购价格不高于2.6元/股,认购数量预计不超过6.15亿股。

一出一入,出售北京物业,买入商业银行股权,冠城大通备受业界瞩目。对此,冠城大通表示,公司拟通过投资入股银行,积极尝试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产业结构风险。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