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货币基金收益破7 年底前可买点
money.fjnet.cn 2013-12-06 09:52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年底资金面紧张的情况正愈演愈烈,昨日,记者从多家基金公司获悉,货币基金存到银行的一个月协议存款利率已升破7%大关,与之相对应的,则是部分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同样突破7%。

Wind资讯统计显示,截至12月2日,141只货币基金中,62只的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5%。其中,鹏华货币B、A与大摩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7.74%、7.51%与7.35%。同时,货币基金规模持续增长,截至11月底,货币基金规模已达5881.76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1.23%。其中“大而美”的货币基金更受到投资者追捧。三季度,除余额宝规模突破1000亿外,今年以来收益率长期排名第一的货币基金—工银瑞信货币基金三季度实现净申购近160亿份,高居当季货基净申购榜第二名。

红塔证券投顾姚栋钦建议,如果市民不经常用钱的话,可以购买货币基金,它相比银行的理财产品要好得多。专家提示,好的货币基金有四方面特征:规模大(规模越大,越不容易受冲击,收益越平稳),长期业绩好,团队和公司实力牛。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