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雪佛兰在美召回4万辆迈锐宝 空调系统故障
money.fjnet.cn 2013-11-29 09:43   来源:环球网-环球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autoevolution 11月26日报道,由于空调系统故障导致前挡风玻璃不能及时除霜,通用公司将在美召回4.2696万辆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轿车。

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需要召回的车辆均违反了联邦汽车安全标准 (FMVSS) 第103条:除霜系统的故障可能引起驾驶员视线受阻,有引发撞车的危险。”

据悉,大约有4.2696万辆迈锐宝存在此问题,这些车辆于2013年6月至11月间生产。预计召回将从12月6日开始,通用会告知消费者和经销商免费更新车内温度控制系统软件。

(冯波)

原标题:雪佛兰在美召回4万辆迈锐宝 空调系统故障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