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国金通用鑫盈货币基金11月28日发行
money.fjnet.cn 2013-11-26 10:4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国金通用旗下首只货币基金——鑫盈货币基金现已获批,并将于11月28日正式公开发行。

据悉,国金通用鑫盈货币将主要投资于各类短期金融工具,如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及现金等,其业绩比较基准为人民币七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该基金不收认购、申购及赎回费,收益分配按日计提按月结转份额,让投资者节假日照样享受收益。此外,这只基金网上直销首次认购的单笔限额低至人民币1元,更适合普通投资者进行日常闲钱管理。

分析人士指出,年末将至,在资金面趋紧、房产税加速推出及美国透露缩减QE等多道利淡因素的影响下,股债两市未来或都处于不明朗的环境中,在此背景下,“现金为王”成为最佳投资策略,而货币基金也是年末前景最清晰的基金产品,这一市场环境无疑给新发行的国金通用鑫盈货币等产品带来良好的投资预期。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