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房产抵押消费贷添新军 一站式房抵贷盘活不动产
money.fjnet.cn 2013-11-07 10:31   来源:解放网-房地产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近期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产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业务,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打造出一站式“消费金融服务”。

“中信房抵贷”通过房产抵押,盘活不动产,为客户家庭生活提供全方位金融信贷支持及再融资解决方案,额度可循环使用,能够全面满足客户从按揭买房到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消费需求,贷款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

“中信房抵贷”具有申请便捷、使用灵活、提供附加贷款及使用范围广泛等极具竞争力的特质。申请流程充分考虑到客户体验,一次提交审批所需的全部材料,单笔贷款无需逐笔审批,大大提高了贷款的办理效率;贷款使用也十分便捷,30万元以下还可选择刷卡自助支付,还款后贷款可用额度即可自动恢复;此外,“中信房抵贷”还提供一定额度的附加贷款,更多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在中信银行办理房屋按揭的客户及房产抵押客户、全款购买期房的客户、无贷款现房客户均可申请这项产品。

“中信房抵贷”的推出也为该行出国金融服务增添了“利器”。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家庭,其签证材料中仅需增加留学人父母身份材料,即可进行贷款申请,还可享受出国金融VIP专属服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