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基金减仓躲风浪 蓝筹股要当压仓石
money.fjnet.cn 2013-10-31 09:54   来源: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当前A股弱势明显,基金人士认为,创业板四季度回调趋势明确,银行电力等蓝筹股值得作为阶段性防守标的来布局。

近期A股波动频频,且幅度较大,几乎所有的受访人士都表示,已经或将继续降低仓位,并保持观望。上述投资总监表示,目前公司的混合型股票仅五成多一点。而上海精熙人士表示,仓位只有六成左右。一位此前重仓成长股的公募基金经理表示,自己的策略是降低仓位,等待“这一波暴风雨”过去。另一位投资成长股的基金经理也表示已经减仓,空出来的仓位,可以为新一年的策略做准备,或是等待投资IPO重新开闸后的优质个股。

受访的公私募基金经理都表示,当前创业板大跌有些超预期,现在急需寻找防御板块。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蓝筹股可以作为创业板回调期的阶段性防御板块。中国证券报

分级债基创新

AB份额均不上市

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正在发行旗下第二只分级债基—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基,采用A/B份额均定期开放且均不上市的独特设计,解决了B类份额上市之后折价交易对投资人,尤其是机构投资者的困扰,开创了分级基金创新的新局面。

分级基金自2007年诞生后,备受投资者青睐,但B类份额上市之后折价交易的问题常常困扰投资人。据了解,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基A、B份额分别每半年开放一次申赎和每一年开放一次申赎。具体来看,首先瑞利A封闭期短于瑞利B,可降低瑞利B的融资成本;其次,瑞利B不上市交易,避免了投资人由于B份额上市折价而造成的账面浮亏。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