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闽企携手钟南山进军空气净化业
money.fjnet.cn 2013-10-22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北方常现雾霾天气,不少公司因此盯上了空气净化业。厦门上市公司蒙发利近日公告称,将携手钟南山一起研发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其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蒙发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拟共同出资2000万元,设立广州蒙发利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其中,蒙发利出资1340万元,占67%股权。

广州呼研所医药公司董事长为钟南山,钟南山是我国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领军人物,该公司是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的产学研平台公司,是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所属部分)的产学研基地和成果转化载体。

受消息影响,蒙发利股价连涨三天,累计涨幅183.65%,昨收盘于23.34元。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