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人才工作纳入领导考评
money.fjnet.cn 2013-10-16 0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据福建日报) 为加强党管人才工作,落实各类人才计划,省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实施《关于实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的意见(试行)》的通知。

意见明确提出,要建立责权统一的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度。要把人才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党政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作为对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悉,10月底,省委组织部将召开全省人才强县推进会,部署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