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泽熙徐翔逾亿元大单抢筹土改股中弘股份
money.fjnet.cn 2013-10-15 08:2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随着土地流转概念炒作的深入,相关题材成为市场资金热捧的焦点。

随着土地流转概念炒作的深入,土地流转信托题材也今天成为了市场资金热捧的焦点,据悉,土地信托第一单将花落中信信托,试点地点为安徽宿州,试点可流转面积达6千亩。今天强势涨停的 中弘股份则是宿州本地股。

数据显示,中弘股份子公司宿州中弘置业2010年12月受让建行宿州市分行持有的一宗土地,受让价格为28万元/亩,土地面积为321.90亩,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总转让价款为9013.2万元。2011年1月拟通过债务重组方式取得北京市朝阳区东区国际项目6号楼的土地使用权,规划建筑面积约81163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业综合用地。

在宿州当地拥有巨额土地储备是激发该股盘中直线拉升至涨停板的主要因素。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今天参与买入的资金以游资活跃的营业部席位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公认为私募一哥徐翔的御用席位国泰君安交易单元390426再度现身,该席位也曾经出现在徐翔在跌停板上出逃 酒鬼酒。今天该席位大举买入中弘股份9000多万元。

同时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也与徐翔有着密切关联,该交易单元席位与常常同时出现在龙虎榜上,今天大幅买入了5400多万元。

除了徐翔的亿元大单抢筹之外,实力游资中山证券杭州杨公堤路营业部今天也大幅买入了2000多万元,买入榜前五个席位合计买入金额达到了1亿8千万元左右。而在卖出榜前五个席位中,只有 海通证券上海四川南路营业部今天大举卖出了2800多万元,其余几个席位的卖出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下,卖出榜前五个席位合计卖出金额在5500万元左右,远低于买入榜买入资金。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今天参与做多炒作的主力资金占据了主导优势,同时短线游资的抛压也并不大,在徐翔大家扫货的带动下,中弘股份短线或仍将进一步上冲。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