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不错
money.fjnet.cn 2013-10-14 09:48   来源: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部分银行发行了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采访中发现,尽管预期收益率比国庆节专属理财略有下降,但重阳节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与同期发行的其他理财产品相比,仍具备一定优势。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截至10月11日,6家商业银行共发行6款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高达5.2%,远超去年4.65%的水平。这6款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投资期限为134天,其中5款产品起购金额为5万元,仅一款产品起购金额为10万元。

银率网分析师表示,银行的季末揽储大战已告一段落,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或将小幅回落,因此,重阳节专属理财产品或将成为高收益理财产品的“尾巴”。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