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网传丈母娘办300万婚礼赠豪车 记者求证不属实
money.fjnet.cn 2013-10-12 10:51   来源: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婚礼舞台灯光效果很好 网友供图

10月11日上午,一条“商丘丈母娘举办300万元婚礼”的微博引发众网友的转发和议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于这样的丈母娘我只想说,您还有闺女吗?但据记者多方了解得知,婚礼布置确实豪华,引来数千名群众冲入现场围观。但据新娘的表哥表示,丈母娘花300万举办婚礼的事情并不属实,其婚礼花费仅十几万。

围观市民:那个婚礼就像开演唱会一样

11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婚礼当日负责灯光等设备安装的王先生。据王先生介绍,10月10日晚,商丘市奥林匹克花园户外广场确实举办了一场室外豪华婚礼。婚礼由女方举办,整个婚礼是由北京一家婚庆公司策划的,花费约140万。

“婚礼现场搭建大型T型舞台,周遭鲜花锦簇,婚宴采用的是自助餐形式,场面宏大。”王先生说,除了婚礼仪式外,该婚礼还举办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表演,包括小提琴演奏、乐队组合演唱等,一开始需要出示请柬才能入场,但因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只好让大家随意进入,出现爆棚现象。

“那个婚礼就像开演唱会一样。”前去观看的市民曹先生说。围观的群众称,婚礼现场,女方家长赠送女儿一辆白色GRT跑车(报价约150万-160万元)。据透露,新娘是商丘一家物流公司老板的女儿。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