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产品、货基收益率携手攀高
money.fjnet.cn 2013-10-12 10:21   来源: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三季末冲刺结束了,但是不少投资者发现,现在市场上理财产品收益仍然居高不下,年化收益率达到5%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比比皆是,而且货币基金收益率也一样节节攀高,这几天多只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超过6%。

多款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超5%

和往常月末、季末冲刺一结束理财产品收益就大幅回落相比,最近情况有点不太一样。国庆长假结束后的首周,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并未随着季末冲刺结束应声而落,相反年化收益率达到5%以上的产品仍比比皆是。

据银率网统计显示,目前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有64款产品年化收益均超过了5%,其中两家外资银行汇丰银行和东亚银行发行的两款结构性产品的年化预期收益达到了7%。

财汇资讯统计显示,目前占市场比例最高的1—3个月理财产品,截至10月25日,银行在售的产品共计34款,其中预期收益率超过5%的产品就达16款,占比达47%。

货币基金收益率最高超过6%

一方面是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居高不下,另一方面货币基金收益也在不断冲高。记者发现,国庆长假后首周,很多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仍在5%以上,高的在6%以上。

据了解,由于今年上半年余额宝、现金宝和活期通等功能创新不断推出,三季度末不少基金公司通过高收益率、分红和降低最低收购下限吸引投资。9月初货币型基金7日年化收益中枢在4.04%左右,目前这一数据已经上升到4.65%。其中大成月添利债券、益民货币等基金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相比9月初已经翻倍。记者昨日查询最新的基金净值发现,目前万家货币R基金、B基金、A基金,浦银货币B基金、A基金,其7日年化收益率均在6%以上。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