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闽年内改造70个城区菜市场
money.fjnet.cn 2013-10-10 09:13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年内我省将建设、改造70个城区菜市场,每个项目投资额不少于100万元。省经贸委昨日发布了2013年度城区菜市场建设改造任务的通知,对于列入改造计划的城区菜市场年内完成项目验收的,每个项目奖励30万元。

按照计划,今年建设和改造的70个城区菜市场包括福州9个、泉州11个、漳州10个、三明9个、莆田5个、南平9个、龙岩8个、宁德8个、平潭综合实验区1个。

根据通知要求,城区菜市场选址应符合城市规划及商业网点规划。按照建筑面积每千人不低于100平方米,服务半径为0.8-1.5公里的原则配建。单个菜市场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同时,通知还要求大城市应布局若干个规模较大的中心菜市场。

此外,为了推进我省城区菜市场建设,我省还鼓励流通企业建设网上菜店,以连锁的方式建设网络购物体验超市,并发展蔬菜配送业务;支持家政便民服务平台联合零售商为居民提供电话和网络订菜配送服务等。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