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乐视网复牌首日涨停 42只股基浮盈日增1.6亿
money.fjnet.cn 2013-10-09 09:18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停牌一个多月后,乐视网昨日复牌,而该公司于国庆节前宣布的重组方案更将其股价推至涨停板。

乐视网节前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乐视新媒体99.5%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对此消息,机构反响强烈。《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显示,昨日,乐视网资金净流入0.08亿元,其中,机构净买入0.1亿元。

基金中报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42只主动管理偏股型基金累计持仓乐视网5053.07万股,而乐视网昨日复牌后即涨停,假设重仓基金持股数量至今未变,则42只偏股型基金账面浮盈一日增长1.61亿元。其中,持股数量排名前两位的景顺长城内需贰号股票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股票基金,昨日浮盈分别增长3071.37万元和2019.2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2只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分列主动管理股票型基金的亚军和冠军。

乐视网16亿元收购两公司

复牌首日涨停

昨日,在停牌一个多月后,乐视网复牌,受公司在国庆节前宣布的重组方案影响,该股实现一字涨停,截至收盘,股价报收35.02元。

重组方案显示,乐视网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乐视新媒体文化(天津)有限公司99.5%的股权,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

具体的交易方式为,乐视网发行2130万新股加2.7亿现金收购花儿影视100%的股权,对花儿影视的估值约为9亿元。乐视新媒体100%股权的价格,评估值约为3亿元。另外,发行新股募集不超过4亿元资金,其中2.7亿元用于支付收购花儿影视的现金对价。

长江证券对此认为,花儿影视以导演郑晓龙、发行负责人曹萍为团队核心,坚持每年只制作1至2 部电视剧,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制作发行了8 部电视剧作,且几乎每部都堪称经典,收购花儿影视公司的内容制作能力将得到提升。其益处体现在两个维度:其一,强化上游版权控制、对乐视网的自制剧实力形成有力补充;其二,优质内容对电视台反向输送,加强台网联动,扩大内容价值。

在长江证券看来,乐视网此次的收购价格符合当前市场情况,两家公司将分别带来业绩和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