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榕两大综合体上演“抢人”大战
money.fjnet.cn 2013-09-23 08:52   来源:东快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郑晓华)国庆节前,福州将迎来两大城市综合体的开业。位于五四北的泰禾广场以及位于西二环的苏宁广场将相继开门迎客,且两者开业时间仅仅相隔3天。昨日记者获悉,面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黄金周,两大综合体“新秀”相继推出新政开始“抢人”。

除了推出全方位、大力度的促销外,为了最大限度地吸引人气,两大综合体均推出餐饮5折的优惠。五四北泰禾广场方面表示,在26日开始的开业前三天,除了个别商家外,所有餐饮均有5折优惠。而苏宁广场也表示开业期间全场餐饮5折起。

此外,免停车费同样是“抢人”利器。苏宁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业期间推出了免费停车的政策,消费者只要持苏宁广场中商家的购物小票,即可享受免费停车。

由于在区位上相比方面苏宁广场并不占优,五四北泰禾广场离鼓楼、台江、仓山等竞争对手较远,所以五四北泰禾广场在“抢人”上头更下工夫。除了开业前三个月不管消费与否,均开放全场1500个车位免费停车外,还在工作日与周末分别开通了6个班次和8个班次的免费巴士接送购物的消费者。

福建农林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许安心表示,新商圈在开业初期,对于客流的集聚效应非常大,而两大综合体开业时间较近又恰逢国庆前夕,抢占客流同样是重中之重,但仅仅是短期内的对策。许安心认为,对于抢占客流可能在后期没有必要,两大综合体区位相隔较远,未来在客源分流上可能并不明显。泰禾广场未来发力的方向主要还是五四北区块,而苏宁广场则可能考虑的是如何与万象、宝龙等同商圈内的综合体的配合。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