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我省13景区国庆门票降价
money.fjnet.cn 2013-09-23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其他参与门票优惠的景区包括南平和平古镇、南平十八寨景区、南平龙川大峡谷、南平翡翠谷景区、南平玉龙谷景区、南平青龙大瀑布景区、武夷山武夷源景区、宁德周宁九龙漈、宁化天鹅洞等景区,这些景区的具体执行价格,将由当地物价部门于9月25日前对社会公布,下调价格不低于20%的幅度。

N本报记者 陈蓉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从2013年10月1日—10月7日,福建13家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下调价格不低于20%的幅度。据了解,这是我省景区继今年“五一”之后,第二次在假期客流高峰执行门票优惠。

此次实施优惠政策的游览参观点包含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双世遗”武夷山,世界地质公园福鼎太姥山以及世界文化遗产福建漳州华安土楼等1个5A级、2个4A级景区。

省物价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凡列入优惠范围的景区,要在规定时间前在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公布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幅度。

此外,相关人士透露,根据今年“五一”和“十一”的探索,未来假期景区门票降价可能成为一种趋势,今后每年“五一”和“十一”节假日都将组织景区下调门票价格,给游客让利。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