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前8月福建省水产品产量全国第三
money.fjnet.cn 2013-09-14 10:31  方炜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记者从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1-8月,我省水产品总产量位居全国第三。其中,海洋捕捞(含远洋)共109万吨,位列全国第二;海水养殖产量以235万吨位列全国第一。

近年来,我省把发展现代渔业作为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通过构建水产种业体系、壮大远洋渔业产业、建设现代渔业园区、落实支渔惠渔政策等,加快促进传统渔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