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可多渠道申办龙卡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3-09-13 2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截至今年8月底,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累计发卡突破250万张,信用卡发卡规模、消费交易额位居当地同业第一。

近年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在竭力优化营业网点线下为客户个性化申办龙卡信用卡流程的基础上,倾力创建互联网线上申办龙卡信用卡渠道,备受广大客户好评。

据了解,目前营业网点依然是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营销的主渠道。建设银行拥有遍布全国逾13000家营业网点,各家网点均可受理信用卡申请业务,客户经理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结合客户以往在建设银行办理过的业务情况,为客户推荐办理适合的信用卡产品,提供便利的办理流程,无需提交纷繁复杂的办理手续,客户即可轻松办理。对不常去网点的客户,建设银行还会主动发送邀请短信,为客户推荐适合的信用卡产品,设计特定的特惠活动,提供便利的办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近年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大力推进电子渠道建设。信用卡电子申请渠道具有客户申请方便,办卡周期短,客户活动率高的优点,是建设银行目前重点建设的信用卡申请渠道。建设银行先后开通了网络、手机、短信、电话、邮件、二维码等6种电子办卡渠道,基本满足了客户“随时随地,随心办卡”的需求。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卡,实时自动传输和录入申请进件,有效提升了处理效率,平均处理时间比传统渠道缩短了60%以上,并按照“即到即处理”的原则,制定专门的审批政策、梳理优化申请流程,以保证进件的审批质量和效率。例如2012年9月15日推出的信用卡手机申请,具有填写简单、传递快、成本低的特点。客户只需在手机上验证身份、补充提交必要的申请信息即可完成申请,全流程仅需2分钟,在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此外,建设银行在现有较为成熟的网络申请基础上,开展了pad移动办卡,客户可以通过pad浏览产品介绍并上网申请,提升了客户办卡体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