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前8月达1419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9-12 0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福建省财政厅对外发布消息称,今年1月至8月,我省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两成以上,全省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实现1419.96亿元。

据省财政厅介绍,今年以来,我省各级财政部门全力以赴稳增长,优化增量调整结构,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财政收入增长较快。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平潭、宁德、莆田增长较快,增幅分别为42.8%、33.8%、29.8%。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