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建行闽通高速旅游龙卡福州首发 
money.fjnet.cn 2013-09-11 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9月6日,建行闽通高速旅游龙卡首发仪式在福州举行。据悉,建行闽通高速旅游龙卡是福建建行携手福建高速、福建银联共同推出中国旅游卡系列产品之一,它将银行卡、闽通卡、旅游特惠服务整合在一张IC卡上,客户不仅可全方位尽享建行借记卡的各项金融服务功能,还享有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的各项应用及与旅游相关的特惠服务,一卡多用,方便无限!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建行闽通高速旅游龙卡”整合了目前建行龙卡借记卡所有的金融功能;还为持卡人提供景区、酒店、保险、购物等旅游相关的全方位特惠服务,享有全国百家景点门票刷卡购票享折扣,精选特惠酒店等。

截至目前,高速不停车收费应用已在闽、沪、苏、浙、皖、赣的高速公路收费站点使用。只要办理“建行闽通高速旅游龙卡”,开通闽通电子钱包应用,在建行渠道办理闽通电子钱包充值,配备高速车载电子设备,即可在五省一市便捷使用,免除现金缴费排队的烦恼,安全又快速;并享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安全、快速又划算。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