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喜获两项理财大奖
合作共赢--2013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9-11 09: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证券时报社、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合作共赢--2013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市隆重举办,中信银行一举囊括“中国最佳银行理财品牌”、“中国最佳短期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两项理财大奖。

本次“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为第六届,是目前国内最为权威、最为高端、最获认可的财富管理年度盛会之一。论坛上发布的“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共设5大类奖,涵盖57个奖项类别,采取网络投票和业内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综合推荐和选定,确定获奖名单。“2013年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共有逾百家金融机构报送参评材料。中信银行凭借优秀的品牌理念、突出的产品收益等特色,在评选过程中受到充分肯定,并最终斩获两项大奖。

中信银行“中信理财”品牌在延续“专家创造、财富之道”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在原有外部专家团队基础上新增内部理财业务审批专家审批、外部合作机构强化总对总合作模式的概念,体现出中信银行理财组织架构整合优化、专家审议机制及总对总合作模式对“中信理财”品牌内涵的切实提升效果;中信理财之安心7号在严控风险底线的前提下实际到期收益率达到8.64%,为投资者带来高额收益,获得广大金融消费者和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2013年,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正走向百花齐放的充分竞争格局,中信银行也正在财管管理市场中稳步前进,在激烈竞争中彰显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