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3-5年内将形成2000亿元数字家庭产业规模
money.fjnet.cn 2013-09-06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实习生 宋楚龄)记者从省信息化局获悉,福建创建国家级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3-5年内,将建设不少于100个具有特色的数字家庭体验中心,形成2000亿元的数字家庭产业规模。

我省目前已编制了《福建省国家级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总体建设方案》,3-5年内,全省还将开展30万-50万用户应用示范工程建设,培育3-5家规模超百亿元、10-15家规模超10亿元企业以及100家中小企业共同组成的数字家庭产业集群,形成2000亿元的数字家庭产业规模。

数字家庭是指以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基础,实现家用电器之间的互联互通。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电脑娱乐中心、网络电话、网络家电、信息家电以及智能家居等,都是数字家庭的体现。

又讯(记者李珂实习生宋楚龄)5日,福建省数字家庭创新与应用推广联盟在福州成立。该联盟由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冠捷科技集团、福建光速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联合发起,32家省内数字家庭龙头企业参与成立。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