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创建智慧旅游试点县市
money.fjnet.cn 2013-09-03 07:07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我省争取通过两年时间的试点,之后在福建全省推广智慧旅游。目前省旅游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开展“福建省智慧旅游试点县(市)”工作,引导全省重点旅游县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带动旅游业全面发展。通过发展智慧旅游,让游客不仅享受便捷还能享受优惠,切切实实感受到福建是一个宜居宜旅的好地方。

所谓“智慧旅游”,就是借助网络,通过多种渠道向不同人群提供全方位的互动服务,为游客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旅游线路导览及展示,让游客实时通过各种媒介获知所有景区信息、游客分布及周边交通、车位、天气、住宿、餐饮、娱乐等相关旅游信息,甚至是相关旅游优惠信息。

国家旅游局于2011年12月启动全国智慧旅游城市试点工作。福建省福州、厦门、武夷山市和龙岩市先后入选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全国33个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其中福建省占4个,是入选比例最高的省份。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