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公开省级“三公”经费预算
money.fjnet.cn 2013-08-29 07:02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预算信息公开的部署,28日,我省省级预算部门通过各自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公开的经费总额为7.22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74亿元,公务接待费2.33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15亿元。

近几年,我省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特别是“三公”经费规模,按照当年“三公”经费支出不得超过上年压缩后规模进行预算编制。同时,在执行中,从严控制因公出国(境)团组数量和规模,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出国(境)旅游;加强和规范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编制管理规定和配备使用标准,落实公务用车政府采购制度;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实行定点接待制度,有效压缩了“三公”经费规模。

此次“三公”经费预算公开由省级财政部门公开预算总额,省级各部门作为责任主体各自公开其“三公”经费预算数。为了有效执行预算和控制支出,我省要求所有预算部门建立健全“三公”经费预算管理制度,强化预算执行,严格控制支出,确保“三公”经费决算不突破预算,做到只减不增。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