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群众体育”在行动
money.fjnet.cn 2013-08-29 09:50  杨李超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体坛呼唤“体育回归本质”的声音越来越强烈。福建体育先行先试,把“硬道理”变成“硬指标”,近年来更是明确走上了由竞技主导变为“两条腿走路”的转型之路,把更多的财力、人力、物力和精力放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上,着力为普通人提供网格化基本公共体育服务——

福建:“群众体育”在行动

新年登高已成为我省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资料照片)。陈琼摄

龙舟赛事在全省各地开花(资料照片)。陈琼摄

东南网8月29日报道(福建日报记者 杨李超)

“后奥运时代,体育不能是光吃‘财政饭’的‘政绩体育’或者‘金牌体育’,必须回归它的本质,也就是回归人民群众对身心健康的需求,回归群众体育的本义。”

近日,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就福建代表团备战全运会情况接受记者采访时“岔开话题”,特别强调体育工作归根到底需走“群众路线”。翻开我省群众体育的“成绩单”,与世界大赛中八闽健儿争金夺银相比,“民生”亮点可谓不遑多让。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