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安全生产再曝光13企业
money.fjnet.cn 2013-08-21 0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通讯员 朱雅秀) 在连续公布三批安全生产“黑名单”后,省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昨日公布第四批“黑名单”,厦门享瑞生化有限公司杏林分公司等13家企业或单位,被发现存在安全问题,被集中曝光,并督促其整改。

省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视下一阶段的检查情况,继续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单位进行曝光。

问题单位:

厦门享瑞生化有限公司杏林分公司;漳州万利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漳州诏安县武夷名仕园在建工地;泉州永春县大蔗沟煤矿南山头790井、大蔗沟煤矿风古坑825井;泉州晋江市池店镇鑫隆鞋面加工厂;泉州德化县农机站;三明明溪县雪峰综合市场;莆田荔城区源丰鞋面加工厂;莆田市海悦食品有限公司;南平建阳市黄地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部分下级子坝;南平建阳市富佳康大酒店;龙岩永定县铜联联办煤矿;福建福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的福安甘棠西门停车场12楼工程。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