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将打造“中国最美动车风景线”
money.fjnet.cn 2013-08-20 07:01  朱丽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 随着沪杭甬、昌福、厦深高铁的全面通车,福建省与珠三角、长三角经济区以及北京、天津等中远程旅游市场加速融合,即将形成一个辐射近10亿庞大旅游消费群体的黄金旅游区。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近日省旅游局与南昌铁路局,将共同构建以福建为旅游目的地的省内1~2小时,省外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江西、南昌3~5小时,北方城市6~10小时的“三大高铁旅游圈”,并把连接福建的沪杭甬、厦深、昌福三大高铁旅游线路,打造成为中国“最美的动车风景线”和黄金旅游走廊。

通过商谈,双方就共同制定高铁旅游发展规划、共同签署铁路旅游部门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举办昌福高铁通车首发仪式等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