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2013年福建文化精品展览交易会”在香港举行
money.fjnet.cn 2013-08-16 0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文化精品 亮相香港

“2013年福建文化精品展览交易会”昨在香港举行,袁荣祥出席并参观展览

福建画家檀东铿在现场创作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洪涛 文/图) 闽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各艺术门类争奇斗艳、异彩纷呈。昨日,我省艺术力量再次集结,走进香港。

“2013年福建文化精品展览交易会”(又名“2013年福建文化精品·茶艺香江行”)昨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7日,通过宣传推介、交流贸易、展览展示、招商引资,进一步推动福建文化外向型发展,进一步扩大福建文化影响力,推动福建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

此次展会由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省外经贸厅、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荟萃了我省当代最高水准的书法、绘画、工艺美术精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荣祥出席并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