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8-15 06:44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14日,省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福州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中国人寿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将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和保险资金优势,支持、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联合发起股权投资基金、积极探索以债权投资计划形式支持福建能源、交通、新区建设等重大投资项目,积极探索养老养生项目、呼叫中心等建设;福建将积极支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福建开展保险业务、参与项目投资建设,并为其在福建开展业务和项目投资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副总裁刘健出席签字仪式。张志南与刘健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