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将着力打造“三大高铁旅游圈”
money.fjnet.cn 2013-08-13 2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随着宁杭甬、昌福、厦深铁路的相继开通,我省正迎来一个全新的“高铁时代”。记者今日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为抓住动车高铁开通契机,做热福建旅游,我省将着力构建3个“高铁旅游圈”。

3个“高铁旅游圈”具体如下:一是省内1至2小时“高铁旅游圈”,以省内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为基础客源市场,开展“福建人游福建”活动,整合全省海洋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旅游、温泉旅游等资源,包装策划主题游、特色游、家庭游、自驾游、自助游等多样产品,满足省内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二是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周边江西、湖南等3至5小时“高铁旅游圈”,大力发展高铁沿线旅游,重点营销武夷山、福建土楼、中国(泰宁)丹霞、泉州清源山、太姥山、鼓浪屿、火山岛等品牌景区。

三是北方城市6至10小时“高铁旅游圈”,以“清新福建任呼吸”为主题,推出“山海魅力游”、“闽台风情游”等旅游线路产品。

省旅游局相关人士表示,3个“高铁旅游圈”构建完成后将有利于巩固我省在长三角、珠三角传统客源市场,拓展北方中远程新兴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省外游客来闽旅游。

责任编辑:蓝晓梅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