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行泉州分行助推手机银行健康发展
money.fjnet.cn 2013-08-08 1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向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加快软硬平台建设,助推手机银行的健康发展。

加快建设,改善服务硬环境

目前,该分行已完成贵宾理财网点的上网手机、平板电脑的配置工作,部分网点的体验台和WIFI建设也已到位,网银自助机也即将到位,争取8月底全市的34家贵宾理财网点的体验区全部投入使用,更好的发挥电子银行服务区在客户体验、业务引导和柜面分流方面的作用。

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软环境

一是继续开展以“内”带“外”,以“用”代“学”的行内员工手机银行体验活动,争取实现“人人会使用,人人能营销”;二是坚持送教上门,分片区对支行进行电子银行业务的相关制度和手机银行业务的轮训,提高全行员工的业务技能和风险的防范能力;三是对支行落实督导和帮扶;四是将《手机银行客户首用辅导手册》传达到各支行网点,要求大堂经理和大堂引导员在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后指引客户登录手机银行进行首次登录、修改登录密码等操作,降低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畏难情绪;五是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并探索创新客户跟踪服务的方式,充分利用电话、手机短信、微信等现代化通讯工具,积极开展对客户的跟踪服务。

加强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

一是通过主流媒介和网点的LED显示屏大力宣传“金融@家 环保有我”和“金融@家 月用月有礼”等电子银行促销活动,并大力宣传手机银行的费率优势和无卡取现、手机号汇款等渠道优势,吸引客户注册使用手机银行;二是与团委联合开展“掌上生活 指点精彩”工银移动银行进校园活动,扩大移动银行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参透;三是参加金融服务月的上街营销宣传,提升客户对手机银行的认知度。四是有针对性地开展个人中高端客户、手机银行不动户精准营销活动,有针对性地鼓励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五是寻找企业手机银行潜力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对外支付的授权操作;六是按照总行要求,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购买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