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被挂牌督办了还整改不力 福建4家污染企业被责令停产
money.fjnet.cn 2013-08-07 07:39  杨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我省4家挂牌督办整改不力污染企业被责令停产。这是昨日省环保厅最新通报的今年环保专项行动检查情况。

通报称,省环境监察总队对2010年来尚未解除省级挂牌督办的14家污染企业进行现场核查,其中10家已整改到位,予以解除挂牌督办“黑名单”,但仍有4家挂牌督办企业整改不达标,它们分别是:厦门同安龙津溪流域建筑饰面石材企业、泉州市庆昌皮业有限公司、仙游县盖尾福利造纸厂和福建华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事实,根据《福建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规定,省环保厅为此决定,依法对4家省级挂牌督办企业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并要求相关地方政府对4家企业责令停产整改,对企业违法排污问题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