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国有企业将优化资产布局
money.fjnet.cn 2013-08-07 07:3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谢丹)我省国有企业改革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推进,并在国计民生的行业领域扩大控制力和影响力。昨日,省国资委副主任邱志向在“中国福建”访谈中回答网友提问,介绍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据邱志向介绍,接下来,省属国有企业的改革将进一步优化资产布局。我省将增强在高速公路、铁路、港口码头等重大基础设施领域的控制力,提升在稀土、能源、水务、矿产等资源领域的支撑力,发挥在石化、船舶、汽车和电子信息等先进制造业领域的带动力,拓展在物流、旅游和金融等现代服务业领域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影响力。力争“十二五”末所出资企业资产证券化率达到30%以上。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